close

IMG_4389.jpg

 

=課程簡介=

§ 本課程從基礎開始教學,循序漸進,初學者也能參加

§ 此課程從16件蛋糕上習得黏土的基本認識 , 水果製作技巧 , 蛋糕體的製作技巧 , 上色的技巧 , 奶油的擠花技巧 , 果醬的製作及淋醬技巧,課程完成後不論是單純對手作有興趣 , 想擺攤販售 , 還是想開課教學 , 都能從課堂中習得並所加以延伸創作。

§ 全套課程約需36小時,會分成6天來上課,依照個人學習狀況可增減上課時數

§ 本課程包含講義與材料,只要上課是有認真學習做重點筆記,不用擔心以後會忘記。日後若真的忘記也可以私訊柔柔,都可以再幫你複習喔

=審查方式=
§ 審查方式為拍照送審,照片交由日本的關口老師審查,通過後即可領取證書,成為師資。

§ 取得師資後除了具備教學資格,還可接收黏土最新消息,參與展覽或比賽,購買相關產品、材料享有會員價等多重福利

=課程費用=
材料費$10.000
學 費$15,000
證書費$10,0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 額$35,000

§ 若不需證書,則無需繳付證書費

§ 審查只收一次費用,沒通過再次審查無須再次繳費

『上課地點』
台北:"Ellie 創作學院" 台北市漢口街2段20巷11號2樓 (近西門捷運站 6號出口)
花蓮:"小銀子手作坊" 花蓮市裕富六街32號(近花蓮火車站後站)
玉里:花蓮縣玉里鎮大同路236號2樓(近玉里火車站)
台東:"居佳民宿" 台東縣台東市漢口街30號(近公車-傳廣更生站)

『上課時間』
上課日期採預約制,需6天的課堂,時間為早上10:00 - 下午 4:00~6:00,可彈性調整

 

15194374_1170969079605065_7980031655255431642_o.jpg

IMG_4374.jpg

IMG_4378.jpg

IMG_4382.jpg

IMG_4370.jpg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